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0-12-14

   2010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别样年华”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外国语学院师生通过2006级学生精心制作的短片一起回忆了2006级同学在大学城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和同学相互送出祝福,典礼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典礼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谦对2010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工作机会,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接着王方路院长在典礼上宣读了优秀优良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谦,党总支副书记钟敏以及王方路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张轶鋆发表了精彩的毕业感言,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毕业班辅导员赵和平也在典礼上为毕业班同学送上了最后的祝福。
    典礼最后是毕业班同学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虽然毕业班同学准备时间很紧迫,但是他们还是为大家也为自己献上了丰富而精彩的节目。整个毕业典礼在为2006级5班身患脑瘤的尹鸥同学的捐款中结束。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送纪念品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制度

下一条:重庆师大外国语学院2008-2009学年度下学期学生工作计划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