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魅力英语 等你发声
作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01

2017年11月30日下午4点半,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7年“博望杯”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英语专业组)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31团队,共计105名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研究生参加。外国语学院杨捷副教授、骆文琳副教授和张翼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的竞技,由张洁明、龚宇、任小林组成的三人团队,以及张桂丹、肖寻、顾英娜、李清和李梦婷组成的五人团队脱颖而出,共同夺得桂冠,其余11团队分获二、三等奖。

同学精心准备了配音、朗诵、模仿秀、双簧、歌舞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从惟妙惟肖的英文动画片配音,到青春活力的《LA LA LAND》等歌舞表演,到充满抒情韵律的诗朗诵,再到《灰姑娘》、《梁山伯与祝英台》等精彩的英文短剧表演,现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心准备的演出服装道具和欢乐的舞台剧效果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杨捷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对选手们的丰富创意给予了赞扬,对学生们的精心准备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继续提升和完善英语语音和语调,加强英语学习和口语练习。最后,整个活动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英语口语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的风采才华和口语水平,通过丰富多彩的比赛形式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洁明、任小林、龚宇团队;

肖寻、顾英娜、张桂丹、李清、李梦婷团队

二等奖:谢雪梅、陈德翠、毕千晗团队;

谭美玲、王梦夏、江双珊、侯云星、桑倩团队;

洪瑞、吕莉、田欣灵团队

三等奖:向琳、李航团队;

王萍、柯利娟团队;

叶思琪、薛海蛟团队;

景鹏强、熊春花、李钰、杨雅媚、陈岚团队;

王旭艳、王爽、曹甜甜、江海洋、张勇团队;

李婉玲、黄开平、冉崇兰、邓红梅团队;

刘胜媛、熊维维、毛静、汤梦团队;

李松鸿、霍思帆、曾纪娇团队

上一条:从事件域认知模型看认知配价理论:兼谈科研的分明新层次

下一条:中国文学走出去:思考与问题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