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音”为有你 “乐”加精彩——暨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2-10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127日晚七点在二食堂三楼准时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处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处郝明君处长为本次比赛致辞。

来自我校不同系院的十六位选手为同学们带来了风格迥异的歌曲,时动时静,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邢思谋同学凭借一首《倒带》获得全场最高分以及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外国语学院的其他参赛选手——陈飞鸿、郑晓仪、钟标、邢思谋、王春野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其中,邢思谋还获得了个人 “最具潜质奖”,王春野获得了“最佳台风奖”,杨洪科获得了优秀奖。

十佳歌手大赛是学校研究生的一项重要赛事,我院学子能够有如此骄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研究生部

2012126

上一条:提升自身教学理论 掌握多样化的教学策略——记我院硕士生导师郑毅副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更新教学观念 做学习型与专业型教师---记重庆八中教务主任曾奇老师来我院讲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