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外语 > 正文
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赴广西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0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大学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深入学习兄弟院校大学外语翻转课堂教学经验,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王燕和曹婷等老师于6月7日赴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广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周晓玲教授及其智慧教学团队的代表与我部老师进行了座谈。周教授介绍了该团队重点项目《“五维一体”的大学英语智慧教育体系》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大学英语智慧教育如何借助网络实现个性化教学,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思辨能力,实现真正的翻转课堂教学等经验,并就如何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畅谈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王越老师从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微课学习资源、线上学习路径、立体化的课程评估模式和管理模式等五个维度分享了在建设大学英语云智慧教学平台方面的经验。董思思老师就如何通过翻转课堂将思政教育融入大学外语教学与我部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对我部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探索教学改革新模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学外语部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打造大学外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

上一条: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参加重庆市大学英语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成立仪式暨首次线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