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外语 > 正文
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8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更好地学习兄弟院校在大学外语翻转课堂的经验,2019年5月23日,我院副院长谭小勇带领大学外语部曹婷、王燕等六名教师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

本次调研分为课堂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我院调研教师分三组走进四川外国语大学大学英语课堂,现场观摩了王欢等三名老师内容精彩和方法多样的翻转课堂教学。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四川外国语大学大外部殷和素和向蓉两位主任介绍了川外大外部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和MTPF模式(Moocs/Task-based/Project-based/Flipped)教学改革等基本情况。谭小勇副院长也介绍了我校大外部的教学和改革现状。随后,双方就基于在线课程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自2014年以来的新一轮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尤其是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我院也将结合兄弟院校的经验开展我校大学外语课程基于产出导向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赴广西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探索标准化网络阅卷方式改革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