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外语 > 正文
我院大外部老师参加山东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研修班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27

6月24日至25日,我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曹婷和廖维老师参加了在山东大学举行的“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之“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知名专家美国西雅图太平洋大学Eli Hinkel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俊菊教授和香港大学高雪松副教授主讲,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多名英语教师参训。

研修中,三位专家为国内高校教师系统梳理讲解了二语写作研究专题,深入探讨了其在写作教学实践与研究过程中最为关切的主题,包括国内英语写作教学的现状与思考、学术词汇教与学、基于研究的写作教学技巧、写作课程设置与实施,国内外二语写作研究现状与趋势、论文写作与发表等。

通过此次研修,参会教师进一步系统了解了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及研究的基础理论体系,开拓了视野,并就各自教学及研究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促进了校级交流,助力于我校大学外语教学部写作教学改革。

上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探索标准化网络阅卷方式改革

下一条:我院大外部曹婷老师参加“语音研究国际工作坊”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