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三支部党员战“疫”故事—抗疫无小事,暖心“钟妈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09:57;  编辑:孟继东;  点击数:



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来,一场全民抗疫的战役就已经打响。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三支部书记钟敏细心地了解到我院有5名留校学生在学校培训楼集中学习、生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护自己和他人,她们服从管理、减少外出,尽力为国家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但是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于是钟敏老师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留校学生,收集留校学生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和食品等物资。了解到两名留校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的相关问题,钟敏老师开车到沙坪坝校区为毕业生们取回学习所用的书籍、笔记本电脑和学习用品,亲自交到学生手上。最后,钟敏老师对学校培训楼宿舍的物业管理人员在疫情期间为学生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嘱托他们严格学生出入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的防疫环境。

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学校推迟开学。这也让毕业生在找工作方面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如何应对这个挑战?更好舒缓毕业生就业压力,推动和支持毕业生就业。三支部书记钟敏老师运用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和对当下就业形势的分析研判,通过直播平台为毕业生开展最新就业形势分析和求职技能指导的网络课程,助力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

在这个“隔离不隔心”的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克疫情,静静等待春天的到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三支部“齐心抗疫,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